长点心吧。

-泰国见面会后失眠随手记的-

-没有逻辑 没有剧情 没有文笔-

-但是留着好久了都没时间写完-

-先这样吧-

-等工作稳定了可能会修改成完整篇-


肖战一下飞机就忙着化妆,拍照,走流程,可以说是马不停蹄的忙碌着。

汪卓成从定了一起去泰国的行程之后就一直在他们群名为云梦莲花坞的微信群里叨叨:

什么姐你怎么不来啊那有姐夫没有姐的道理啊;

泰国吃的好像很多诶芒果榴莲椰子菠萝好想吃啊啊啊啊;

战哥战哥你是不是跟我一天到啊我们去吃好吃的啊;


直到最后的最后,宣璐问他,大成,你生日那天在泰国,礼物姐姐让姐夫带给你了,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肖战在拍摄补妆的间隙闪现,丢了一句,“姐,有蓝大哥呢,他心满意足的很。”


然后直到在泰国见面前,汪卓成都没在群里说一句话,仿佛兴奋了那么久的人不是他。


你说肖战以为他生气了?开始的确怀疑来着,但是当王一博一脸嫌弃的跟他吐槽自己那抛弃蓝家雅正张口就是法拉利的大哥后,现在就板上钉钉的知道汪卓成那是害羞式的逃避了。


云梦双杰的戏份比起姑苏云梦双宗主的戏份怎么着都是稳赢的啊,怎么自己就缺了一个小时的戏就发现云梦双杰的那一杰要被拐走了呢。护短这种事,他们云梦向来是首位。


“羡羡,阿澄是要被拐了吗?”

“姐…你这个理论从何而来?”

“哦……就觉得阿澄现在的样子跟你前段时间挺像的…”

“……”好吧,是挺像的来着。


汪卓成喜欢刘海宽这件事情除了肖战和宣璐之外也就朱赞锦知道那么一点点,然而刘海宽喜欢汪卓成这件事情,除了汪卓成,剧组演员都知道,包括义城组的阿菁小姐姐和少年组的欧阳子真。


《心疼宽哥群》


“大成真的是个憨憨,心疼二哥” 这是和汪卓成组奶爸CP的闺蜜朱赞锦


“二哥,路漫漫其修远兮,来日方长。” 这是上节目打电话给汪卓成结果被眼神杀的纪李


“哥,你可以的。” 哦,这是不知道为什么被拉进群但是无条件心疼刘海宽的王一博


“咳咳,泰国好好表现吧。” 这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CP的宣璐


“生日是个好日子。”这是跟王一博生日很有渊源的顾医生肖战


“美食可以是一个完美的突破口。”这是偷瞄了宣璐和汪卓成聊天记录的曹煜辰


“我有点紧张…”这是正儿八经明天要上战场的正主 刘海宽先生




评论
热度 ( 4 )

© 路漫漫其修远兮_顾悠楠 | Powered by LOFTER